ICS发布最新《国际海员和渔民医疗指南》

作者:王中杰 编译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ICS发布最新《国际海员和渔民医疗指南》

近日,国际运输工人联盟(ITF)与国际海事卫生协会(IMHA)合作,出版了一份名为《国际海员和渔民医疗指南》的海上医疗指南。

该医疗指南的内容由国际海事医学专家小组编写,制定过程中,ICS呼吁该小组应提供有关船舶及渔船上所有伤害、疾病及健康问题的最新医学知识;考虑到现代航海业国际化的特点及在世界任何地区采购最新药物可行性的现况,对指南中语言与术语的国际化进行了强调。小组内所有成员致力于通过编写这样此份医疗指南,来改善海员的工作条件,并显著提升海员及渔民在船上的生活状况。

ICS就业事务主任、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娜塔莉·肖(Natalie Shaw)在谈及医疗指南的制定初衷时表示,“ICS在疫情期间发布的医疗材料和一系列保护海员健康的做法得到了业界的热烈回应,这也使我们认识到航运业对最新医疗信息的迫切需要。”

此外,在ICS最近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海事与医学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了海员的健康与福祉的议题,重点指出海员需要为船上的紧急医疗情况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