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S在NCSR 10上建议修订引航员梯的相关规定

作者:逄凯 编译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IACSNCSR 10上建议修订引航员梯的相关规定

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参加国际海事组织(IMO航行、通信和搜救分委会10次会议(NCSR 10)。会上,IACS已提交并共同发起了三份文件:

1. 文件NCSR 10/16/3,提议明确更新ISO 7992019修订版的应用,《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SOLAS2020综合版的相关脚注规定,将符合ISO 7992004版要求的引航员梯替换为符合ISO 7992019版的引航员梯。另外,文件建议对MSC.1/Circ.1428号通函进行可能的修改,以帮助理解IMO的要求。

2. 文件NCSR 10/21/1,明确在COMSAR.1/Circ.32/Rev.1号通函中存在的差距和不一致问题,并提出相关修订,以期统一和普遍实施全球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GMDSS)中的要求。

3. ACS还将就根据SOLASV/28条规定制定的《电子记录册使用导则》的相关项目,向分委会提供建议和意见;以及有关引航员转移安排和SOLASV/23条和第A.104527)号决议的修正案。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